[生活] 颱風走了


颱風來了又走了,周六中午以後天氣就開始轉晴。

庫存的葉菜沒吃幾包,中午就外出覓食去。

想想以前住北投,只要颱風靠近幾乎就是風雨飄搖;但信義區似乎沒有受到很大影響,周五下午宣布颱風假之後,還有餘裕時間去附近的有機店採買食材,週四看到許多朋友說傳統市場難買菜,超市葉菜也大缺,但想想若大風大雨的時候,家裡還是需要備點貨。

sofr3sh裡的溫室自耕沙拉/葉菜種類不少,而且沒有趁機漲價,可貴的是當天採收;雖然阿熊跟我提過地下溫室對環境而言不夠環保,但能夠放心大口吃生菜就完全收買了我的心;往常在有機店買的沙拉葉都不太美,但sofr3sh的生菜葉真的很乾淨,讓我超放心。

傍晚和同事唱歌,會唱的還是哪幾首,有些還點不到了呢!

忽然發現,好久沒去唱歌了;有人唱得真的很好,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那種!敢唱、音又準的人真好,我要唱歌,都得特意花時間學著唱。當然出社會這麼久了,是有幾首壓箱底的歌,阿熊笑我沒創意,但開心就好啦!

一覺之間,颱風就過去了,幸好一切都平安無事,感謝我們在睡夢中渡過,也感謝好天氣。

我願意放下一切質疑的需求,我願意相信生命會給我最好的一切,我是美好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