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物] 寶寶沐浴慕斯


人間魚寶寶沐浴慕斯是今年夏天的心頭好。

前幾年為了尋找天然手工皂,讓我成為草山皂的愛用者,手工皂不論洗澡還是洗臉都很優,尤其是洗完後的清爽感,完全是介面活性劑無法達到的境界;夏天用手工皂之後,像是打通了汗腺,很容易排汗。

但我不斷嘗試洗髮皂,卻總克服不了乾澀的洗感。

看到有人分享說可以將寶寶沐浴慕斯拿來洗頭,讓我好心動,拿到試用品之後先拿來洗臉,感覺是味道好重,很不習慣寶寶沐浴慕斯的味道,洗感也有一點殘留,感覺上要沖水好久;但是皮膚上的水分乾了之後,竟然會乾燥到脫皮。

延宕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拿來洗頭,洗感是比洗髮皂好一點,但還是澀澀的,抓頭時也感覺洗不乾淨。不過,就在仔細沖完水,頭髮擦乾後,頭毛頗乾淨,而且也很鬆軟!一整個大意外,洗了幾次,就決定把洗髮精換掉!洗髮精是我家裏面最後仍有非天然界面活性劑的清潔劑了!

這個夏天開始用寶寶沐浴慕斯,有減緩了掉髮的趨勢;順便拿來洗澡,雖然沖完身體還是有點殘留的感覺,但趁水分還在時上油,連現在這麼熱的天氣油也蠻容易吸收的;尤其是整個皮膚乾了之後,還蠻乾爽的唷!如果不上油,擦乾身體之後的膚觸則和手工皂洗完後差不多。

於是,愈來愈懶,現在洗澡都從頭到尾都用寶寶沐浴慕斯,習慣了之後,反而覺得它的香氣好舒服,很助眠~而且因為臉上自然乾後會很乾燥,逼得我一洗完澡得馬上純露敷臉、補水,免得乾燥脫皮,勤補水的結果就是慢慢變白了;但是能用一罐洗劑從頭洗到尾,還真是很輕鬆呢!

*此為人間魚產品使用分享心得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