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想] 孤單星期二

今天,星期二。

熱鬧得孤單到我快崩潰,不之為何,常去的飲料店湊巧都休息了,只剩下印象不好的店家,於是今天我自己泡茶、加冰。

或許是天意吧,想買的午餐店,也休息,於是進入了熱鬧滾滾的等待區。

熱辣辣的太陽溫度與火爐讓我質疑自己幹嘛不去買自助餐就好,樓下麵店也可以,但偏偏,我就是跨過了馬路、曬了火熱太陽,還沒帶傘。

人是會餓,但不知道吃甚麼,當食物都無法滿足時的我,很空虛,不知道自己要甚麼,不知道意義在哪裡?龐雜的空洞席捲而來,天道不仁慈的氛圍讓我覺得活著好累,只好翻出祈禱語、肯定句、 ho'oponopono 想辦法提升自己的振動;愈來愈容易累。

從改變自己的振動開始,從這裡出發。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