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想] 忙碌星期三

早上睜眼想著的都是昨夜下班前的 bug ,期待今天能把它完結。

上班前抽到了能力,感覺今天會很順利,然而才開電腦沒多久就接到以前案子的問題,最近脾氣愈來愈大,我真的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對生活的厭煩讓我索然無味。

我討厭不知感恩的自己,我討厭現在的自己。

我不知道自己要甚麼,現在的我很不滿足。

天使,來救救我好嗎?

昨天下午還很情緒化地跟工讀說不要聊天聊到忘記接電話,我討厭接電話!

這陣子我也很容易靜不下來,只要外面說話聲音大一點,我的情緒就緊繃起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怕吵,而且容易火大。

同理心不知去了哪裡,我現在最常默念就是 ho'oponopono 四句話與我願意原諒楊培希不符合我的期待,是的,我知道我不符合自己的期待,所以我願意接受這樣的自己,這些個奇妙的情緒我都承認也接受。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