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言] 彆扭禮拜五

虧我今天抽到自信。

圖片借自人間魚蜜蜂魚社團

中午的自助餐很彆扭,12:10而已,就空蕩蕩的,沒有綠色的東西,讓我很彆扭。

一整天,開始不舒服,心情好不起來。

我,好,累。

又是那種低吟著我想回家的那種累,甚麼事情都不想做,沒有力氣。

當我把感覺化做文字的時候,才發現為什麼自己縈繞的回家的念頭,因為我禁止自己說想消失,所以我說我想回家,回到更亙古合一的家,沉寂在集體潛意識中的不存在狀態。

消弭自我之後,甚麼愛呀、恨呀、悲傷呀、快樂呀、忌妒呀、無聊呀、開心呀、驚訝呀、生氣呀也都不存在了,我不懂當初到底是怎樣的契機讓我來這一遭,我只希望這輩子是最後一輩子。

原來,我一直都沒變。

十幾歲就不想存在的人,從沒想到會活過卅,除了千瘡百孔愈發懦弱的心,我不知道這幾年來改變的是甚麼,每一口呼吸都無意識,每一個分秒的不在乎,到底活著是為了啥?

我想要找活著的意義,但意義又有啥意義?

一切的一切都是思緒、想法,我不是我的頭腦,我的頭腦不是我。

所以,可不可以,讓一切都消失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