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處女座的洗劑情節--在人間魚挖到的寶貝

相信大家都看過化妝品的故事,沒有的快惡補一下!

而大部分的化妝品與我無緣,所以對於清潔劑我就很在意,於是我就開始找手工皂,一直到加入人間魚的試用大隊--蜜蜂魚之後,我才確定了洗頭的洗劑,不是沒用手工皂試過,受不了也習慣不起來,相較於手工皂,不論洗澡或洗頭現在的我都偏愛寶寶慕斯洗後的皮膚質感,沖盡後留著淡淡的滋潤,而且用了人間魚的幕斯洗過油澡,那就真的回不去了。

一開始,我是為了桃花而加入蜜蜂魚的,畢竟身為吸引力法則信徒的我,怎麼敵得過應吸引力法則能量的調油呢?而加入了蜜蜂魚之後,便是很大的驚喜,因為人間魚團隊會贈送彭湃的試用品一套,也就是當時的全產品迷你版,說迷你也不迷你喔,慕斯的試用瓶竟然也有50ml!


當初我真的對水水(無添稠劑)的洗劑沒甚麼興趣,洗淨力來說也沒多特別,而且習慣了手工皂的洗感後,反而會覺得寶寶幕斯洗起來有點沖不乾淨,其實剛洗完擦乾後的暫存濕潤期間上油保養正好,那時候的心頭好是玫瑰慕斯(可惜停產了),直到我開始洗油澡,直到我開始用寶寶幕斯洗頭,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了!

以前洗油澡用手工皂,要反覆洗個兩三遍,甚至還有油感!但又找不到不黏膩的沐浴乳,直到我在全油按摩臉後,用了幕斯來洗臉,很輕鬆地將油油都帶走了,比手工皂還厲害,於是就嘗試用幕斯來洗油澡,金的素灰熊厲害!


拿來洗頭也不會乾澀,重點是洗完後的感覺跟洗髮精不一樣,沒有殘留感!

這是多難能可貴的感覺,市面上的洗髮精,不論大廠、有機的牌子,我換了很多,基本上除了落健真的洗得乾淨外,對!我洗到了落健才感覺到頭髮真正洗乾淨,但它有入藥啊!又不能常洗,我只是要一個不需要特別功能,只要洗乾淨的洗髮精呀!開架上都沒有!洗髮精讓我糾結很久,直到洗到了人間魚的幕斯。有了幕斯真的很方便,洗臉、洗頭、洗澡我都用這一瓶!雖然說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小糾結,但真的好洗咩!

而且除了正品慕斯瓶外,還有補充包,這個是我最愛囤的了!


想當年玫瑰幕斯絕版前,屯了好幾包起來慢慢洗,洗了大半年的味道都沒有走調,反而更濃郁,洗起來入睡時的香氛很能讓我放鬆。

藍色包裝的寶寶慕斯,剛開始有點不習慣,但隨著玫瑰慕斯的絕版,沒有選擇地習慣了它,現在聞到寶寶慕斯的味道就很安心,覺得可以睡了。

綠色的搖籃慕斯則帶著夏天的清爽味道,因配方上的關係需要沖比較久,所以我還是偏愛寶寶幕斯多一點,而且就洗淨力來說,我的感覺是都差不多,但炎炎夏日中,感覺快中暑的時候,我會選擇搖籃幕斯來清涼一下。

事實上,人間魚的神奇產品頗多,但真的讓我驚豔的竟是這樣的洗劑,而且我曾在能量非常低落的時候,用了寶寶慕斯與寶寶精華油,然後竟然撫慰了疲憊的身心,感覺到了溫暖和補充了能量,當然這比較玄一點,每個人的感受力不同,但自以為麻瓜的我,當時是大大的震撼了呀!

撇去能量一說,其實洗劑沒有純天然的發泡劑,只是對環境破壞的程度和對人體的損害程度差別而已,很開心,現在我有人間魚的產品可以用。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