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 最初一開始


學習占星的契機很奇妙,似乎冥冥之中有條線索牽引著我走上占星的學習之旅,最早,我是在摘星工廠寫程式的,那是一個很早就開始在網路上占星運算的公司,因此,我不太能理解複雜的生命如何化做規則來演繹,就我所知人類可不只能分成十二種而已。

程式設計師咩,通病就是用邏輯推演方式去詮釋看到的世界,但偏偏我又沉迷在神秘學裡,塔羅、如恩、靈數,更對能量療法與另類療法有興趣,聽到超越當時公司老闆的星座講座之後,開始萌生了想要搞懂占星的想法,這一學就是六年了。

而我更無法用機率或數學來解釋占星的準確,了解占星的基礎後,發現每一張星盤對應出來的人生都不盡相同,甚至是雙胞胎差幾分鐘的星盤,卻各自發展成不同的生命,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

定義是死的,人才是活著的,不是從星盤去斷口人生,我們可以從星盤去找出蛛絲馬跡來看看當下的立足點,為什麼這些外在的事件發生在我身上,而我們能夠如何去轉化這些能量。

占星於我幫助很大,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頭,許多時候我不太懂為什麼有些同事無法溝通,直到我看了他/她的星盤才恍然大悟,一切都是有原因的,而且很幸運地,大家都願意讓我去了解他/她。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