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往前看,我說火星


一部好久好久以前的電影,記錄著從前的妄想,最終,我還是必須承認人是活在地面上的。




撈出Jonathan Davis的版本,果然術業有專攻,演員還是拍電影就行,唱歌留給歌手,Jonathan Davis版本的MV看起來接地氣多了,只是活著、唱著,就笑了。

教母成信徒,翻譯小說變再創作,很多事情錯過了,就是過去了。

少年不知愁,新賦亦能道愁,卻到正愁時,無愁可訴;因為情感已經不一樣了,人生的高度也歷練了,或許早被生活磨平了稜角,這些都說不上。

只能在生命轉角驀然回首的須臾,緬懷一下過往的自己,然後,繼續往前看著。

活下去的動力,就是火星。

一個人的火星能量除了星座、宮位、相位之外,更要看守護星,這就是背後的驅力,是完全因人生藍圖而產生的個人線索。行星是人格是能量,星座是特質,宮位是領域,相位是與其他能量的對話,交織出一個人的行星能量布局,而看不見的驅力,甚至是無意識的動力,就看守護星。

其實,我一直不解,火天蠍是在所謂守護的位置,回到自己的家。應該發展得如魚得水吧,但為什麼我的生命力這麼弱?甚至發揮不太出來,基本上除了脾氣和報復之外,我的火星都能難展現?而展現出來的卻是如此難以控制的狀態?我了解火星是不受掌控的,但我希望火星能讓生命更積極樂觀一點。火星坐落十宮守護我的四宮和十一宮,有時候我真的會感到關乎多人福祉的事情會讓我想行動,去保護,但內在情感這一塊,開關似乎是關閉的,完全避開。職場裡的不公平,尤其是拖同事下水打死一票同事的狀況,漠視員工付出的事件.都會讓我異常憤怒想去做點甚麼,而偏偏很多時候並沒有波及到我。

很奇妙的展現,來看看冥王星帶來的影響,十宮天秤座,所以真的職場裡的關係會驅動我的火星,但我想要對生命的熱愛或熱情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