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食] 春喜燒肉

不知怎地,一整個想吃肉,於是去頂好附近晃晃,原本打算去野宴,但因為臨時咩,聽店員說大概八點吧,轉念算了,牛角可能會超出預算,好吧,晃去春喜看看好了,曾聽說春喜不錯,店外也挺有氣氛的,希望好吃囉。

幸運,不用等位,可位置在脫鞋子的那半邊,嗯,第一次來嘛,也沒訂位,就入境隨俗啦,到了位置,醬料、螃蟹鍋與龍蝦沙拉已經等在旁邊了,有些點點點,味道還OK,那也不計較了。

好啦,重點來啦,春喜是點菜式的吃到飽,於是從牛肉開始,牛舌、牛五花、大腸、菲力、雞腿、牛肚、蝦子、青椒、香菇、翅、牛蒡天婦羅,可能因為樣多,量都不大,不過,有點想哭,一開始當然先下牛舌,柴瘦不說,腥味頗重,菲利也差不多,只好靠醬汁的味道蓋過去。

先處理過的大腸,肥腴潤口,烤到稍脆,好吃,牛肚也不錯,然吃到後來味道也重了,去皮雞腿肉厚,烤到剛斷生,脆嫩多汁,天婦羅、翅都是熱了就可以吃,不需要烤太久,很適合下酒。

好不容易蟹鍋開了,螃蟹轉變成好吃的紅色,才沒注意就快煮乾了,趕緊請店員幫我們拿下爐來,湯頭整個蟹味厚重,整治了那隻蟹,發現其實不是頂新鮮,跟蝦差不多,只能說還沒有開始壞。

再加點,因為牛肉讓人失望,於是轉戰豬肉,嗯?沒強到哪裡去。

飲料呢,有飲料吧,一種水果,不知是橙還是橘,切成一盤自行取用,冰品有冰棒與冰淇淋,沒有品牌,剛入口甜膩,吃到後來沒有味道。

整個味覺在後半段,幾乎是麻痹的。

可能是因為這兩個月來去原燒吃了三次,養刁了嘴的緣故,別桌都吃得很開心也很美味的樣子,所以真得可能是我自己的緣故。

接下來,想打牙祭的話,該是怎麼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