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迅速

才正在說要買筆電,晚上跟小熊去Nova逛,就帶回來了。

原本是相中Toshiba的,於是到代理去,一直問我們預算多少,理想的彈性是二到四萬的價位都可接受,因為熊熊主要以文書為重,不需要太高階,那樣覺得很浪費。於是代理店員就一副愛賣不賣的樣子,靠,想被錢砸也不是這樣,雖然有點想要那台,不過,一口氣,算了。

反正店家也不差我們這組客人咩。

逛著、逛著想轉移到K Mall去,忽然有台NB呼喚著我們去看看,小巧、功能還不錯,外型還過得去,阿熊熊點頭啦,我做了熊熊帶我出門的目的--看看規格,嗯,不是很差,沒有頂尖,但應付她的工作綽綽有餘了。

問題是,內建Vista,問問店員可以私下改,那就解決了,大約半小時吧,就交機了,Ram有加到2G,雖然沒有獨立顯卡,待機時間也不算長,可總夠用了。

小熊熊只要開十個word不會當機,外型過得去,不要太重,就好。

剛好它都符合,就好囉。

網拍蒐蒐,這台是比資訊展時貴,不過看在有幫我們換作業系統以及軟體的份上,算算也合了。

於是,小熊以後不會跟我搶電腦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