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瑣言] 匆忙

禮拜五掛了號,要去門診安排檢查時間,禮拜天晚上收了桌子,翻出近拍的大頭照,想想都沒時間去健保局重新辦理IC卡,乾脆去郵局辦理算了,誰知,早上匆匆出門,忘記了。

隨即轉念:禮拜五看完診再去櫃檯辦理吧,下午就回醫院退費去。

禮拜天逛書店時,剛好看到這期雜誌(?)其實不確定是哪一個雜誌,總之跟健康有關係,這一期介紹了幾種癌症與癌症中心的報導,看了看,如果真是腫瘤,應該沒什麼好害怕,反正該認命,不愛惜健康一定需要付出代價的,但真沒多少日子好活的話,一方面開心可以很快解脫、一方面好擔心小熊。

不過,我想,讓我接觸紐崔萊,應該是上天給我的最後機會,要愛惜自己身體,地球已經被污染了,我們一定要愛護她才行。

昨天也去買了機車,一聽到我們不會騎,老闆娘二話不說推薦Vino,明天晚上才要去拿車車,順便請師父教我們騎車,嘿嘿,要開始認路了耶,禮拜三開始熊熊就要跟我一起出門上班了。

臭老頭呢,又再算這個月應該給他多少錢,只有房租跟電話,然後他自己用的那一支電話我說不給,上個月就沒給了,為啥這個月要幫他付?然後他就惡狠狠地說要把我們上網那支電話停掉,喔,其實我們正愁沒老頭的身分證去辦理移機,他要去停最好囉,於是我像賭一口氣似的說停就停!心理其實巴不得他趕緊去停掉,明年我們的手機都剛好到期,一起去換門號,他也沒有我跟熊的公司連絡方式,戶口上面我們會因為他有家暴前科而要求保密,這樣,總算要跟他徹底脫離一切關係了。

維持良好的生活環境很重要,生活在裡面情緒很容易受影響,像我們的快樂好少好少,原因很可能跟老頭相處不來有很大的關係,我對煙味已經敏感到一聞到會自動停止呼吸,接著噴嚏咳嗽都會跟著來,更別提生活上面的差異、觀念上面的不同,所以為了我們也為了他,還是少相處為妙吧。

知道了維他命E能保護過氧化脂對人體的傷害,就趕到安麗去買,結果他們只能刷安麗卡,可提款卡在熊熊身上,害我多走一趟,不過也讓我開始檢視這幾個禮拜吃下去的東西的必要性,不過身體上面的反應自己很清楚,血糖不再那麼高了,視力的清晰度有改善,不過,還是需要再評估一下。

熊熊也終於能對於公司的事情釋懷了,不再為著笨瓜們生氣,這樣真的不值得。

希望熊熊跟我都能慢慢走向快樂的生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