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想] 有一點BLUE蕩漾在模糊的氛圍中

禮拜天拼命睡的結果,就是晚上睡不著。

今天精神超差,腦袋不停轉轉轉,改程式時總有一點脫線,終於過完了早上,利用午休趴一下,醒來,更是折騰,乾脆用老方法--音樂轟炸來阻止沉重的眼皮吧。

點點iTunes,也沒什麼新歌,好久沒聽Eminem了,隨手點下去,回去繼續做工,卻發現開始心悸,Eminem的歌詞與節奏太過挑逗,竟‧然‧讓‧我‧心‧悸!

這,是怎麼了?

今天要架的是北京的控制平台,環境根本都不熟悉,什麼東西要放哪台呀?這不打緊,早上一通電話讓我想哭,阿頭兒想要將顯示的方式依照日期顯示不同底色,我一開始就沒有規劃用變數去寫bgcolor,請不要這樣啦,剛聽到這指令,還沒醒,直到寫下來,才知道要幹麻,只好怯怯地問我已經有寫照日期去撈資料的功能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寫這一個啦~~好吧,阿頭兒,願意饒了小人這次。

找查對岸的主機們,先將程式直接轉檔,好像還蠻順利的,依照環境的不同作了相對應的修改,看起來,好像可以用了,結果,自行測試像是釣池中只有一隻死魚似的,timeout,只好慢慢debug了,也不斷問前輩相關的東西擺哪邊,程式幫我開好了,才發現,為什麼readfile($someurl)讀不到檔?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read不到,是要怎麼mail出去?mail個什麼鬼呀?

嗚嗚,怎麼辦啦,list程式也有個變數沒抓到,明天啦,明天這些都要解決!

不過,拿到試讀本囉,讓情緒可以振奮一下了。

碎碎念完,心情頓時好了許多,情緒需要出口,腦袋需要休息囉。

今天,早點睡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