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想] 再一次決定……

要早一點睡覺啦。

天一涼,感冒了,很清楚抵抗力的懦弱,掙扎都沒力。

看看能不能十點就睡,昨夜回到家,什麼都顧不上了,倒頭,就睡。

三點自動醒來,東摸摸西摸摸四點才又睡去,可醒來後,精神不錯,中午也沒那麼樣地嗜睡,腦袋可以很清楚地感覺到渾沌。

逛了逛誠品,想找點提昇英語閱讀能力的東西,結果現在市場上都是針對多益、全民英檢的參考書,讓我很沒動力,不想考檢定的人,要如何增進英語閱讀能力呢?

狂喀維他命B與C,果然有舒服一點了,冷了的玫瑰花茶更顯孤傲,想到這麼冷的天,明晚還要騎車到淡水去上課,不禁唏噓了起來。

阿熊熊說到,12月會出版The vampire Amand,屆時人家會送我們一本,天!真是太好了,可以省下一本書錢,不過阿熊準備買12本不抱怨的世界送朋友,我的額度只有兩本,因為深思熟慮以後,發現物以類聚,也因此,我朋友們不會想讀吧?除非生活上面有巨大的改變,否則只會送了堆灰塵去。 

把散亂的書籍上架,才知道這幾個月來書籍增加太快,許多都還沒來得及讀呢。

相信嗎?我都是利用通勤的時間閱讀,工作的空檔思考;我的生活逐漸簡單清晰起來,然我又不甘寂寞找了一堆事來打發時間,最近打算嘗試書衣,爬了一堆部落格,之前作的成品也沒整理拍拍,雖然家裡的布布還沒有消化完畢,卻仍想逛永樂去。

情緒的書書也還沒讀,特別買的小說說也沒動,原來,我的生活都在做想做的事情呀,真開心。

阿「」的試讀寄來了,收到時好驚喜,一直以為沒有通知是沒望了,結果竟然有入選說,一整個大心,還蠻想灑小花慶祝呢,後來呀,晚上小熊看到以後,特別炫耀說這本書是她賣掉的喔,很想回她,賣掉又怎樣?樣書還不是寄到之前公司去?我還不是一樣看不到?就跟蒐集孩子的人一樣啊!

昨天傍晚,小熊進貨去,晚上濕濕冷冷還是騎車車,回家時冷到了啦。

也是可以開始喝薑湯的季節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