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特賣會

去了Converse跟Hush Puppies特賣會,靠著小熊高中同學的同事的姊姊這般如此複雜的一層關係,拿到了號碼牌以及打折DM。

跟著小熊高中同學一起去採買,全球景氣低迷,鞋子還是要穿呀,只得想辦法省省地買了;隨著年紀漸大,也逐漸體會出一分錢一分貨的印證,很渴望穿好鞋,而這兩個牌牌的鞋鞋好穿是沒得說的,不過,價格總讓我卻步。

去的時間剛好是Converse的場次,現場整個混亂,搞了好半天,才知道原來Converse我穿四號,而裡面充斥著七、八、九以上的大尺碼,大眾腳還真難找哩,而且基本款也不多,好不容易看到一雙四號鞋,竟然是白色滾紫邊,可它們家的紫邊,算了!不過呢,還是有找到好穿也好看的樣式,Converse我跟熊熊總共帶了五雙,NT$1500有找,這真的是很便宜了,預計明年應該不用買球鞋了。

逛完以後,寄物囉,殺到Hush Puppies排隊進去,女鞋房間幾乎不能走動,看著百貨公司標價二、三千的鞋鞋,喜歡的通通可以帶回家,Hush Puppies的皮鞋還蠻好穿的,雖然有些款沒貨,但基本的都還不錯看,穿起來也很舒服,嘿嘿嘿,一整個撿到,還有男鞋與衣服,全部大減價,還有工作人員都非常體貼的告知尺寸。

雖然特賣會場兵荒馬亂地,但我超開心的,這並不是一個便宜沒好貨的年代,端看心想事成的功力。

前幾天冷冷,一不小心把大外套的拉鍊頭弄掉了,正盤算著該去買件大外套了,就在隔天發現衣服的特賣會,立即補上了缺口,而且不貴。

所以,大膽放心許願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