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楊貝貝上P站首頁

將~將~將~將~~
超帥楊貝貝登上PetShop首頁囉~~



真是一個玉樹臨風的小帥哥呀!

最近也是是夠冷的了,今年還沒有買燈座,所以楊貝貝還沒有嘗試過保暖燈,於是暖暖包伺候著呢!

這幾天抱起貝貝,如果沒有將暖暖的手心覆蓋在他身上,他可會發抖的,天氣也太冷了,我房間大概只剩下18、19度,貝貝的天生皮草不夠暖!可天冷,手上抱隻暖呼呼的小鼠,真是一大樂事,尤其當貝貝從溫暖的窩窩中竄出來,全身軟軟暖暖的,好舒服。

當然啦,既然要抱抱,就要保持貝貝的溫暖與舒爽度,按摩是一定少不了的,如果手冰的話,我會先讓手回溫了再抱貝貝,讓貝貝在冷冷的冬天期待媽咪暖呼呼的手手。

這小鬼,現在才精的哩,叫他也只會從窩窩透出個頭來,看看怎麼樣,非得要逗弄他,他才肯出窩窩,不過氣溫稍低一些些,還沒這麼冷的時候,貝貝的運動量很大喔,早上都在轉輪聲醒來,可幸福的呢。

我還蠻喜歡轉輪聲的,代表楊貝貝精神好的很,常常會仔細聆聽貝貝在整理相當中的聲音,他只要有動作幾乎都可以聽出來,上禮拜發現貝貝睡覺會尖叫,第一次聽到我還以為是外面進來的老鼠發出的聲音,可我確定房間裡面灰老鼠進不來,後來睡夢中聽到,確定聲音是從貝貝的小窩裡面傳出來,趕緊查看貝貝,他老大一臉惺忪,瞇瞇著的眼睛,差點在手上睡著。

猜想,貝貝大概做惡夢了,之後每次抱他、跟他說話時都安撫他,後來,就沒有了耶。



歡迎到相簿看看貝貝的舊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