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充實囉

接連幾天在搞一個資料庫,原本照著文件走看似不難,等到所有的東西差不多以後才發現,喔,還真複雜。

說真的,還蠻有趣的,把一整年份的資料整理匯入,聽起來很多東西要整理,但大家都忍受這樣的狀況很久了,如果我能找出其中的關鍵,那會幫大家省了很多工。

我喜歡我的工作,總是在找問題、解決問題,讓我的頭腦超載,在該休息時休息,慢慢在分化頭腦的生存本能與臨在的感受,一切都不難,一步一步快樂過生活。

得先消除自我抵抗的聲音,才能慢慢自在。

這幾天對於熊熊的消極反應或不爽的言詞很反感,可她一直都是這樣呀。

她認為知道吸引力法則跟人體使用手冊只是徒增自我恐懼而已,我這兩天超晚睡,所以我會擔心害怕。可我真的擔心害怕了嗎?並沒有,晚睡是因為我起得晚,這一週的上工日調好作息,乖乖睡覺吧。

仔細傾聽身體的需求。

對了,阿熊熊今天跟我說了一件事,讓我大明瞭,原來所謂的輪脈是內分泌,她寫按摩書訊時,發現有個字跟輪脈的圖相關卻不是輪脈,原來是內分泌。

那就讓我可以理解為什麼許多解說明輪脈的書籍會強調黃金輪脈的重要,那就是胸腺呀,胸腺是免疫細胞的訓練學校,怎麼能不重要?人體使用手冊第二本有說到意念按摩壇中穴,真的按摩時會非常痛,所以強調用意念按摩的效果一樣。

所以看到這裡,做三個深呼吸,深深、深深地吸氣,吸到肺部無法承受,深深地、深深地吐氣,緩緩地加深使用的肺部,然後觀想胸口暖暖的一股溫暖。

當然,這只是牛刀小試,不過閉上眼,只關注在吸納中,這是一種簡單的靜心。

運用技巧來靜心,都是過程,不需要太講求方法的對錯,那只是讓頭腦有事情可以依附放鬆的部份,重點是臨在時的全然關注、關注在自己身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