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 楊貝貝睡覺覺

阿貝一直對人都不放心,可以按摩到抖抖抖,也可以安靜趴在手下一陣子,但只要人在身邊,他就無法安心睡覺,就算他在家裡、手在他家晃都不會安心。

禮拜天幫阿貝換了墊料,他懶洋洋呆在家裡愛睏,太可愛了,搬出相機來伺候,原以為他老大會起來,結果只是抬抬頭,我輕聲跟他說乖乖睡,他仔細聞清楚我的味道,然後就隨我拍拍,繼續夢周公去了。

咦,這個聲音是--討厭的快門聲嗎?


阿娘喂,要做啥咪?


我不想出去,妳要乖乖的。


嗯,這個距離不錯。


賞妳個小手看看。


我要準備睡覺囉。


我是帥兒子。




喔,偉大的啾像。


其實還是很可愛。


可愛、可愛。


眼睛要瞇起來囉。


媽咪,妳不要靠近喔。


再蘊釀一次睡覺的情緒。


終於睡著了。


慢慢、輕輕拉遠鏡頭,別吵醒小貝囉。


能開著門門睡著,小貝終於能比較信任我了,超開心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