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2009年我的個人部落格 新年期許

金牛年,blogger ads送金牛。


到處都在高唱不景氣,到底出路在哪裡?

其實每天多一點心,可以更開心。

曾經聽過一門課,主題是:太陽底下的新鮮事。那是教我們用不同的眼光去看世界,發覺日常生活底下的驚奇,換化為寫作的題材。重點是心境。

說真的,失業人口是不少,但有業人口還是大多數吧?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吧?我說景氣低迷會是人因作祟也沒人會否認吧?但不管怎樣,日子還是要過呀,每天看著新聞哀聲嘆氣地一天,還是認真感受生活第一天呢?

大家的日子都一樣過,這是一個很公平的世界,我求什麼、保持在那樣子的心境,就生活在那樣子的環境中。

如果有寫blog習慣的朋友,可以試著為自己掛上廣告看看,選擇相關的廣告可以讓版面活潑起來,一方面則是不無小補一下,而且bloggerads也有不少有趣的活動可以參加,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看看吧。

我的新年期許是希望能夠持續經營這個VanityGeneration下去,持續記錄著我的閱讀心得、寶貝、生活與成長,也希望大家能從VanityGeneration獲得一些有用或有趣的東西,至少,看看我兒子可愛的小臉,會心一笑吧。

來嘗試列個新年希望清單吧:

  1. 2009要寫30本書書心得
  2. 開悟
  3. 要住大房子
  4. 工作更得心應手
  5. 去印度
  6. 賺更多新台幣
  7. 文字更洗鍊,完成一部小說
  8. 減肥 X kg
  9. 更快樂
  10. 拒看負面新聞

唔~~蠻貪心的嘛!嘿嘿,輕鬆許願,快樂接收吧!

大家都來當吸引力高手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