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單] 書堆生活

書櫃的空間愈來愈稀少,抵擋不過我想搬書回家的慾望,想想還是別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於是兩週前到圖書館搬了五本小書回家啃;發覺個人借書證一個月只能借五本書是有道理的,平均一本讀一個禮拜,五本書已經會讓很多人一個閱讀不完了。

我自己平均五個上班日可以讀完一本篇幅300-400頁的小說,週末的話就看懶不懶了,有時懶洋洋整天不想動、不看書,不懶的話則是可以一天一本,一天讀一本書是我的上限,不然的話那幾本書的閱讀印象會混淆在一起,記憶力不大好的我,到最後會搞不清楚書中的內容。 

阿熊也不停幫我搬書回家。

圖書館清單:(就剩兩個禮拜不到的時間了~~)
煉獄廚房食習日記(done)
時鐘的眼睛
狗日子‧貓時間-韓良露倫敦旅札(done)
繁星若塵
甜蜜的房間(ing)

新進書籍:
刺蝟的優雅
卡娣的幸福
遇見野兔的那一年
我與康明斯基
失卻家園的人

試讀待閱:
半本超越秘密

待整理讀感:
我,蒙娜麗莎
斷線
馬森巴羅的影子
煉獄廚房食習日記

真是豐富的書堆生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