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白甘蔗鍋鍋

我很愛吃鍋,但麻煩的是阿熊不太愛,於是提了十次有八次會被打回票,有1.5次是我耍賴,僅有的那麼0.5是阿熊熊樂意的,上禮拜就有那麼一晚阿熊熊說OK的,而且她指定要吃白甘蔗。



北投這家裡面有沙拉吧,拿了一些小菜開開胃。


來看看這個菜碗吧,這次給的綠色蔬菜是山茼蒿,前年跟網友分享來了種子,到現在都還沒下土,只好吃外面的了。


這是奉送的蝦子,一人十隻,我跟阿熊的一起上來,看起來好豐盛。


阿熊的培根牛,牛肉吃起來很甜美的呢,肉色鮮紅脂肪雪白看起來就很好吃,涮起來的口感更是美妙。


我幾乎每次都會點雞肉鍋,跟牛肉比起來雖然清淡許多,可這裡的雞肉不會有腥味,涮起來原味就很好吃了。


雞肉沾芝麻醬,很對味,調配醬汁時我會加很多香菜,讓芝麻的香氣更上層樓,其實我很愛綠色的菜。


雞肉配沙茶醬,只能說沙茶醬什麼都好搭唷,我還是加了滿滿的青蔥。


因為蝦蝦要剝殼,所以我選擇一口氣煮熟喀掉,有點偏小隻,不過既然是開鍋招待的,就沒什麼好計較的了。


整理著照片不知不覺肚子又餓了,下禮拜會冷,應該又有理由吃鍋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