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恐懼

上個禮拜某一天,在探討我會吸引來的狀況,一樣的太陽與上升星座會造成差不多的情況,很妙,但我很不舒服。

詢問的時間是五月後半及六月初,因為時間有點遠了,印象不太深刻,於是慢慢聯想出些狀況,不過後來話風一轉老闆語重心長地說,我關切的朋友很可能在健康上會有問題,嚴重的話會離開!

這讓我很不舒服,有一種非常不爽的感覺,直覺老闆觸我霉頭,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其實那段時間內我關切的人是老闆娘耶,仔細查看時間點,只能說老闆看的真準。因為老闆娘曾提到家中長輩的健康出了狀況,我覺得很難過,可口頭上的安慰並無法有實質的作用,因此我都記在心底,靜心時一同祈禱。

面對老闆娘時,我也屏除一切雜念,專注在陪伴上面。當然,交辦的工作也要注意,但是,我希望這種分擔的方式能讓她好過一點,沒有人應該受苦。

因理解而放下了失去的恐懼是一件簡單的事,失去只要不是發生在我身上都好,我覺知到了這一點,當下鬆了口氣,可直接看到了恐懼,而接連的幾天發現自己慢慢變回了在恐懼中的生活。去年有段時間,很勤奮地去安麗的教室,聽從上線門與老師們的指示與觀念。首先恭喜他們今年初去美國了,對安麗的產品很有信心,可很不喜歡操作恐懼的手法。

那個時候還在慢慢學習吸引力的觀念,於是質疑了以後,便離開了。

可是恐懼不是這麼簡單就能克服的,楊媽媽的過身之快,無常讓我害怕,我想抓緊任何能有安全感的東西,每一個恐懼浮現我就運用一切可能的方式轉念,讓恐懼離開,也針對失去與悲傷做了很多的處理與面對及釋放。

可這一次的探討,又讓我看到自己對未知事物的態度,當驚嚇時,我憤怒、害怕甚至想抹煞,只想告訴自己很安全。

面對一次次的探討,在出生時就註定好的藍圖解密後,我往往沮喪過,很多事情或性格都不是我要的,但都註定了,了解這種狀況,尤其是父母的影響很讓我氣餒,很多特性都是我百般不想在自己身上找到的,無意識的對應、無意識的行為。所以我才會在這裡工作吧?我猜。這是一個自我了解的好方式,正因為我知道了、看到了、有提示了,我才能選擇要不要繼續。

如同老闆安慰過我的說明:這些天生的基因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去控制。

或許,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不過變化的搖桿一樣在我手裡。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