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天母雙聖宵夜隨札

上夜去了友人家,搬回寄放的安萊絲,又借了漫畫回來。到家時,天晚了,當天也快過完了。

這種時候,肚子餓起來還真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還好,上個月發現天母雙聖的位置了,雖然跟廿四小時的仁愛店不一樣會打烊,可打烊時間卻是凌晨兩點,所以說雙聖真是夜貓族的好朋友。

因為到達的時候已經一點十分了,服務生特別提醒請我們不要點太多,打烊時間是兩點,怕我們不能在時間內用完;儘管如此,他還是沒有打消我念頭,我就是想要點牛肉起司三明治加套餐。每次我跟阿熊去吃雙聖都是兩個人點不同主餐,加點一份套餐,兩個人share湯跟甜點。


今次的湯是蛤蠣濃湯,其實加110的套餐可以從沙拉跟湯中做選擇,但既然有蛤蠣濃湯,沙拉的吸引力就小了很多。


濃湯中材料多多,湯頭濃郁奶味卻不會過強,也沒有奶腥味,稍溶的馬鈴薯味道很醒目。


再看看剔下來的肥美蛤蠣肉,湯中也遍佈著蛤蠣的鮮味兒,再說一次,是鮮味,不是腥味喔,因為我不屬貓咪,所以不太喜歡有腥味的食物。


這是點餐的另一種選擇,不加套餐,可點凍飲或飲料可享半價優惠,這是阿熊的巧克力奶昔,只能說雙聖家的冰淇淋品質很好,奶昔也很美味。


附餐的蘋果汁,請他先上來,好配著餐喝,我比較習慣邊吃邊喝飲料,而且今天人家趕下班。


磨菇起司牛肉堡,看起來份量十足呀。


半融的起司,欲化不化地緩慢流動,還有沒加熱的起司等著鋪上去。


這起司的濃稠動感~~還有許多炒磨菇呢。


牛肉起司三明治,選擇性添加的蔬菜放旁邊,看起來有點乾乾的。


事實上有加上濕潤的炒洋蔥。牛肉頗厚,大口咬下味覺厚重,所以適時添加蔬菜調整口中的清爽感。


絞肉中的肉汁泊泊,牛肉香甜可口,只是鮮蔬很難完美地夾進去,蕃茄跟萵苣我都直接抓起來單獨吃,新鮮洋蔥只能想辦法夾進去了,吸收肉汁與洋蔥醬汁的吐司麵包入口即化,整個三明治牛味十足,份量也很大。


甜點選擇了草莓口味的冰淇淋,除了粉嫩的冰淇淋還看得見果肉喔。


雙聖的冰淇淋乳化細膩,口感濃稠不需要其他配料就很好吃了,一樣吃得到乳香卻沒有腥味。

說到底,雙聖其實算是一間還不錯的美式餐廳,不過如果是正常用餐時間的話,可能要稍有耐性一下或事先訂個位去,否則人潮都還挺多的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