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 Dear貝貝,生日快樂!


噓!小壽星在睡覺,就讓我們靜悄悄地來祝賀吧,小貝今天兩歲囉!

跟著小阿姨姓的貝貝,也跟小阿姨同一天生日。既然好多人都已經幫小阿姨過生日了,那就讓小貝當一次主角吧。

貝貝的特製生日點心已經下肚了,是有機葡萄乾混小米粉,帶著葡萄甜甜的香氣跟小米的芬芳,小貝吃得好開心呀!

入秋以來天氣忽冷忽熱,不知道是因為氣溫變化太大還是門牙長太長,小貝一週來食慾低落,連咬我都輕輕地放上牙齒而已,說不擔心是假的,可我真的不想抱著起起伏伏的心態陪伴小貝,當然小貝的有機飲食方式讓他比以往的小姊姊們都健康,然而,光陰是不可逆的,所以我更把握時間陪小貝。


只要抱牠放在床上,貝貝就會自己趴下來,把身體低低壓平在床上,等著手手來按摩,從頭到腳都可以摸摸,順著小鼠的披毛、順著小貝的肌理輕輕摸著。


很像睡著,並沒有睡著喔,趁著小貝貝按摩正酥麻的時候偷拍,他還沒有回神過來。


手手摸魚太久,小貝可是會睜開眼睛抗議一翻呢,本大爺的按摩時間怎麼可以如此草率?


接著繼續趴平,不過這會兒會盯著手手乖乖按摩,別亂跑了。


因為太舒服了,翻過來繼續按~~實在很喜歡看阿貝粉嫩嫩的小手與白皙肥嫩的肚肚。


回到家,儼然大爺的樣子,但亂糟糟的髮型倒也逗趣。

養小寵物都會經歷的階段即將來臨,雖然我不能為他做些什麼,但我會好好地陪伴他,也預約了明天去剛果看看,到底牙齒太長還是年紀大的體力衰弱,畢竟,只是將穀物用磁缽磨碎混合好吃的堅果或果乾,這樣的照顧還不會太累,當然在家工作的小阿姨更是能隨時幫我注意小貝貝。

貝貝熊,希望你生日快樂,而且不止生日,我們要每天快樂!

媽咪跟小阿姨都好愛好愛你,你就照著自己的步驟,一步一步慢慢來,我們開開心心,在一起就好。
看完此篇如有感,歡迎利用下方留下意見喔~~

張貼留言

4 留言

Unknown寫道…
小貝貝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的喲!
littletwinkle寫道…
原來昨天也是楊貝貝的生日。貝貝,貝貝,小芭阿姨欠你一個生日快樂!
Draq寫道…
小貝生日隔天去剛果檢查~~
結果喬醫生看他的食物太不好吃,
拿出餵自己鼠鼠的食物,
於是小貝便撲到人家的食物盒裡面去Orz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
只是飯飯太不好吃有可能食慾低落...

謝謝kaka跟小芭姨的祝福唷~~^o^
H寫道…
第一張照片好可愛喔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