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 還是布書衣

自從我在PLURK上面分享書衣圖後,不少噗友有興趣,大家都給我很大的空間。算一算要做不少個書衣,大家不僅僅給我充裕的時間,也都讓我自由去作,乾脆來做紙型方便裁布好了。

這樣擺起來超漂亮的,看得出各色花樣的質感。

黑花布用光光了,這塊布做起書衣來,真的很美。

嚐試車了小書籤,因為花很美,也挺有質感的,只是我的技術還需磨練。

這款花色看似收斂許多,但其實一樣很美。我很喜歡這一款布布的感覺。

這款就比較客製化了,想要有橘橘貓咪的書衣,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要挑戰一下布繪或者貼布繡來表現貓咪,更盤算著如何尋找貓咪圖案,結果,竟然在布箱底找到貓貓布,所以貓貓書套就生出來了。

真的很可愛,之前我還在想圖案會不會太大,但成果很不錯。

這一次只有多做兩個,詢問之前表示有興趣的噗友,很快就認走了,感謝各位的捧場。

目前布書衣部份會持續製作,書高都固定為廿一公分,如果需要其他尺寸歡迎留言詢問喔,當然,前提是要有耐心,平均兩週到一個月才能出貨。成品會先分享至plurk ,噗友們可以優先認購喔。

有噗友表示喜歡條紋布布,剛好布襯跟鬆緊蕾絲也快用完了,趁著昨天趕緊去永樂補貨,但因為我五點半才到,布市號稱開到六點,所以我沒什麼逛,直接到前幾次買還不錯的店家一次購齊表布、胚布、布襯,所以一大包,就在我將東西放進自己做的大包包時,老闆娘看著它說:很漂亮的托特包。害我好開心,雖然知道很可能是因為我跟她買了不少東西,但這大大滿足了我的虛榮心。心底OS:這個包的表裏布都是她店裡買的耶。

結果,回家以後並沒有乖乖馬上開始動工書衣,倒是做了另外一個作品,弄了一個晚上,作好以後,我看著它兩個小時,滿心成就感,真是迫不及待了,不過,還是得賣賣關子,晚點再來補發圖吧。希望一切順利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