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充實的手作生活

自從在我的PLURK上面接單以後,每天回家就是乖乖作手工,而且愈做腦袋愈平靜,也愈做愈快樂。

其實最開始是朋友幫忙介紹的,但我手邊沒幾款布,也有人對黑櫻花布情有獨鍾,所以一月份試讀書書趕完緊接著就跑永樂補貨去了,想說反正要做嘛,乾脆多選幾款花樣,便開放噗友們定製了,結果反應好熱烈喔。

尤其是布書籤,當初只是做好玩的,竟然大受歡迎。

總之,接了單就好好做吧!

讓我很訝異的是一整週晚上都在做書衣,竟然不會膩耶!而且愈做愈有趣,就算是一口氣剪表布、裡布、布襯,雖然很多個、重複著類似的動作,但我一點也不會無聊,反而更細細比對呢!

而且晚上這樣手作,白天上班的抗拒反而變小了,之前FB沒有進度的時候,每天早上我都好想請假,上班起床都很掙扎。

工作本身沒有問題,只是外在的因素造成我對公司的抗拒,耶!我怎麼老是忘記可以針對這個問題做釋放與轉念呢?真是當局者迷,好多事情正在經歷的時候,總是會看不清楚方向,還好我願意改變、我願意想世界說Yes,於是許多機會便向我展開。

真的很開心。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