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三月書籍團購辦法

上次開團很倉促,好友說沒跟到,反正我的代購書單也無限綿長,所以就來開團吧!當然因為顧及方便有一些注意事項,希望要跟團的朋友們注意一下,也希望大家跟團愉快,所以把一些細節規定說清楚,請大家仔細看清楚,不要覺得便宜就跟,然後後續鬧得不愉快了,買書閱讀應該都是很享受的一件事情呀~~

首先,收單到3/28日中午12點,所以有一週的時間慢慢填寫購書單,這個是需要下載的excel檔案喔,點此下載,我放在google文件當中。請將預購書單依照表格填寫,另存檔名為「自己名稱3/28購書單」,然後email給我。

接著我會整理訂單給賣方,賣方會有一段時間調書,確認後我會跟書友們email確認書籍與金額,請先轉帳給我,我不代墊費用,收齊大家的書錢後才會將統一金額給賣方,接著書書就會來囉!拿書也需要大家的配合,購書單上有個欄位是取書地點,以自取為宜,我上班地點在忠孝敦化附近,如果有書友中午能來自取最好,假日約在北投也可以,如果要另外約時間的話,就會請這兩個地點與時段無法配合的書友一起約大家都可以的時間地點喔。

好了,以上流程說明完畢。

重點:
1.填寫購書單。
2.我會回覆跟到團的確認mail,不是檔案給我就算喔,要有回覆確認。
3.耐心等待,賣方調書需要一段時間。(上次約一周)
4.書單與金額確認,請先轉帳。
5.相約拿書。

以上如有任何不能接受的項目,請勿跟團造成大家的不便喔。

書籍不限出版社、但不包括電腦雜誌漫畫以及絕版書,不確定的都可以寫寫看,因為賣方會再跟我們確認。開放一週的時間讓大家寫單,所以不接受訂單修改,不然一定會改不完的,所以跟團者只能給我一次購書單,我保留跟團與否的權利喔!當然上次有跟到的都有優先跟這團的權利,因為大家合作愉快呀!

書籍資料可參考博客來網路書店。折扣六六折。

這裡公佈辦法,實際運作以plurk與email為準。

update-------------------------------->
本團已經收單了,勿加入!!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