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開始上課 --塔羅金幣班


開始上塔羅牌了,很有趣的是,才開始想要尋找上課資訊的時候,就發現噗友魔女克洛蒂的救國團課程要開了,於是趕緊報名去。

第一堂課有帶牌去的人不多,雖然我也有帶,但因為還沒拆又有人樂意提供牌來讓大家練習,於是我的偉特普及版仍然不需要拆封,很幸運,也登記了桌布;第二次上課就要抽指定牌,也有人說是牌靈,老師要我們看著大牌冥想,看自己想抽到哪一張,世界吸引了我的目光,依稀記得老師帶粗略牌義時,有說過世界是非常美好的一張牌,所以我就拿起世界冥想,告訴塔羅牌,我希望指定牌是世界喔!



接著就將牌混合,78章一起混合100次,順時針或逆時針混合,同一個方向即可,洗完以後切牌,照著中、前、後分成三落,再收回成一疊,整個過程牌都是橫向的,當自己問問題時,整副牌順時針轉90度,幫別人占卜時,逆時針90度,看起來真複雜,以前我就是看到這個部分決定要隨性算的,不過呢,可以想成幫自己占卜用右手轉正,幫別人占卜用左手轉正,都由內往外便成。

然後將牌攤成扇型,我用左手抽指定牌,先抽大牌,於是將左手放在牌的上空遊移,順著直覺抽出一張,就是世界!然後接著要抽小牌的指定牌,我在心底冥想:讓我抽到一張不錯的小牌吧,結果抽到金幣隨從。然後我才發現,想要抽大牌就抽到大牌,抽小牌就抽到小牌有多幸運,因為許多同學還在抽,抽大牌時如果先抽到小牌,就拿起來,繼續抽,抽到大牌為止;反之毅然,所以我很幸運呢。

這兩次上課,我完全無法解牌,看到牌面腦中都是一片空白,看來我跟偉特,有得耗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