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 書籍團購辦法

這個月有好幾本大書想買,所以又要開團啦~~是的,想要跟團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囉!依舊,請先仔細讀完規則,方便自己也方便大家~

注意事項:
● 當對方回覆調書OK以後,我會mail到書狀況與金額給大家,要請跟團的各位先轉帳給我,等款項統一收齊之後,才會將款項交給賣方,然後對方才會出貨。也因此,如果想要一手拿書一手交錢的的朋友,請不要跟團。

● 根據前幾個月的經驗,大家參與得非常踴躍,所以對方調書的時間會比較長,有時候會拖上2週,如果加上聯繫整理的時間,有可能會更久,但是有到的書書一定會交到各位手上,如果等不及要馬上拿到書的朋友,請不要跟團。

● 會請大家填寫書單給我,當中的價格請以書籍的定價填寫,除了電腦專業書跟漫畫雜誌之外,大家都可以寫寫看,但不一定這次就能調書成功;如果不能接受調不到書的朋友,請不要跟團。

● 最後一點,就是拿書的方式,因為團購是服務大家的性質,就以我方便的地方拿書,平日在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附近,假日在北投天母附近,詳細地點都會再通知聯繫,再不然就是用寄的,郵寄都採便利袋與便利箱,運費要轉帳時一同給我,拿書的方式更要在填寫購書單時就選擇好,取書方式不能配合我的朋友,請不要跟團。

好啦,醜話都說完了!如果你還是決定要跟團,首先你必須是我的噗友。所有的聯繫確認以email為準,但是消息公告會在plurk上面。

符合以上細節的朋友,接下來就讓我再一次低調聲明,這個團的折扣是六六折,對的,不用等網路書店辦折扣,只要你能忍受以上規定,就只要用這個折扣來買書,默默地跟團吧。

流程:
1.請先下載書單.xml(會另開)填寫相關資料。

2.利用plurk聯繫email。

3.等對方調書。

4.對方回覆後,我會一一跟大家確認書籍與金額。

5.請盡速轉帳給我。

6.統一收齊後轉帳出去,會再確認一次取書方式。

7.書到後,就來約約拿書或寄書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