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放手痛苦之身

生命並沒有虧待我,只是我一直習慣於耽溺在困難當中。

也是有好事發生,上個月的新月許願實現了許多,跟書友交換了許多想看的好書,開心去上課,工作壓力不大,這些都該是讓我開心的事情,而且不論上課時抽到怎樣的牌,這兩個禮拜其實我都過得很輕鬆,因為當該日的運牌需要小心、注意的時候,我都會在當天早上就調整心態,多出一點空間與時間給自己。

我想,所謂的運勢就是這樣,這些並非不可逆的命運,總之握在自己手裡,如果今天事情會多,那我可以調整自己用開心的方式來做事,就不需要來來往往不耐煩地將情緒擴散出去,真的,關切了自己,做足了準備,沒有什麼不好命的。

本月團購的書到了,明天開始約與寄送,這次訂書也是順利到不行,月底的聚會也很好約,其實生命待我不薄,只是我要學會預言自己的命運,用關懷與寬容來開創自己的生命。

開始上塔羅牌的課了,想要徵求有問題的人來讓我練習塔囉,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留言私噗喔!我想快速上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唷~~

我珍惜手中擁有的一切。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