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特務間諜 -- 有輸蘿拉耶


衝著安潔莉娜裘莉的名聲去看的,結果這是一部陰謀片,讓我發現陰謀故事還真的是要用電影畫面來傳達,這樣子至少還能用美女跟場景來為陰謀加分,但平心而論,對安潔莉娜裘莉的蘿拉印象還是很強烈,看著她的伸手是有得比,但被痛毆的畫面則讓我覺得弱掉了。

salt是美國CIA探員,之前在北韓被抓過,男友各方求援直到中情局無法忽視他要公開的消息,其實他當時還不知道salt是間諜,反正這些單位就是得默默低調,於是中情局幫助莎特回到美國,這樣的插曲安排讓莎特的盡忠職守表露無疑,也順利在局裡當到高官。

莎特跟男友坦承一切後結婚了,而莎特也安於生活準備調轉到行政職,卻忽然跑來一個間諜自首,聲稱莎特是俄國特務,準備要殺掉來訪的俄羅斯副總理,於是莎特跑了,一場看似單純的逃亡,竟然跟著自首間諜的預言相符,一種夢中夢的感覺油然而生,可這部電影是間諜中的反間諜,天呀!現在電影都要拍這麼複雜嗎?

除了可怕的思想改造、滲入計畫之外,這部電影最有看頭的就是莎特的身手了,但莎特比蘿拉美喔,印象中安潔莉娜裘莉詮釋蘿拉的時候厚唇沒有這部電影中閃亮,可是在SALT裡面,她的光澤都閃耀在豐潤的嘴唇上,真的美多了。

片中的劇情就去官網看個仔細吧。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