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 認清自己的能力

嚐試才會得到經驗。

上禮拜接了遠端占算的題組案例,然後然後然後想說來試試看寶琳娜好了,結果因為牌面整個不熟悉、也選了不熟悉的牌陣,算了很久、也解了很久,加上寶琳娜的顏色超柔和,三更半夜睡意更濃,但是,還是將占算的結果在當夜key完發送出去了,占卜的同時無法立即與發問人確認許多方向,所以解得很不踏實。

我想這應該跟我的水星在雙子有關,太遠的距離容易失焦、根本不在我的能力之內,有些狀況是在問題之外、端靠塔羅占算出來的,所以,往後我不再接代抽的個案,一來我無法深入問題核心,二來我感覺好無力喔。

禮拜天面對面的諮詢有成就感多了,除了針對提出的問題之外,還有需要反問才能得知的狀況,也很高興能解開問卜者的疑惑,大家加油吧,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未來可能有固定地點開放占算了,很開心!

當天也拒絕掉了幾個問題,因為時間太久遠的事情可以晚一點占算喔,時間愈長久變數愈多,不如等時機明確一點再進行塔羅占卜,也才不會一顆心懸在哪兒,也更能明確地掌握狀況。

周六夜間的占卜與週日早上的占卜兩相比較之後,發現與問卜者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問題的細節也都在這互動當中,我想,這該是我必須當面占卜的原因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