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第二次排石

◎博客來網路書店書籍資料,點此訂購幫忙補貼買書錢喔。

暨成效不彰的第一次肝膽排石之後,我就決定要再來一次,因為第一次考慮到糖份熱量的問題,而採取喝蘋果醋的方式看不出效果,所以我這一次乖乖(?)喝蘋果汁,紙盒裝的方便包,一小包200cc,一天要喝五盒。

乖乖喝了一周,飲食上也有多少注意一下,整週都戒冰飲。發現要落實到生活裡其實沒有想像中地困難。

禮拜五晚上,跑了好多藥局都沒有賣瀉鹽,其實是因為找錯了店家,去以前幫阿貝買飯的有機店,才開口,店員就問用途,才說排石就拿出一包,果然是有經驗的,肝膽排石法已經紅遍各家有機店了。

禮拜六,未喝瀉鹽就先拉肚子了,但還是撐著早上十點灌下1000cc的蘋果汁,其實是驚醒的,這天早上就要喝完蘋果汁,午餐後就不能進食了,所以,睜開眼發現十點的時候很驚嚇,如果我想吃午餐,就要在十點喝完蘋果汁,蘋果汁跟正餐的時間要錯開。於是咕嚕咕嚕喝光它!

中午吃了蔬菜炊飯,很多菇怕味淡,加了醬油調味。吃完午餐肚子還是咕咕叫,只好跟老師請假,在家窩著方便跑廁所,想翻翻書看看有沒有交代關於拉肚子這件事的對策,結果翻遍全家就是找不到這本書,不是前幾天還有看到?就是找不到,只好作罷。

一切照著預定行程走,吃午餐前就已經把存貨清光了,傍晚六點喝了瀉鹽水之後,等著把中午易消化的澱粉跟蔬菜輸出,等著等著八點再喝一杯瀉鹽水,都已經感覺胃袋空空了,身體就是無法輸出,而且一點感覺都沒有,腹部幾乎沒有動靜。好吧,那就十點喝下混合物再看看好了,床邊喝下混合物馬上躺下,加高了枕頭、往右側躺,等著小石頭滾動之旅。

沒有,躺著躺著就睡著了,早上六點起來一杯瀉鹽水,還是沒有動靜,八點一杯瀉鹽水,也是毫無動靜,好像肚子罷工似的。總之真正有看到成果是近傍晚的時候了,而且腸胃恢復功能則是在我開始吞吃午餐之後,不曉得跟前一天拉肚子有沒有關係。

因為我沒放篩子,實在不想面對事實,就只有沖水的時候瞄他一眼,有幾次看到漂浮在水面的物體,直徑一公分到0.8公分不等,而且跟網路上的照片還蠻像的,可是我實在沒膽撿起來研究,身體的廢物就隨水流走吧,沖水翻騰時偶而瞥見翠綠色的物體,不過我真的不想管那是結石也好、前驅物也好、皂石也好,反正通通再見了,別再回來啊!

看見外表綠色中心深色的物體時,我才真的知道身體裡有這些東西,很好,再見了,如果天氣持續冷下去,可能要等回暖再做了,這幾天還真冷。

現在先來看看下次要喝哪個牌子的蘋果汁好了。

張貼留言

2 留言

匿名表示…
請問是在哪裡買到瀉鹽?
Draq寫道…
有機店~~
基本上一般的有機店都有喔,
不過如果你是說要做排石的~~
如果對方推銷一堆酵素,最好不要嘗試唷,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對酵素的反應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