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 大美女報/抱到

2010年底,鼠友Kaka認養的小鼠要生了,追著浪的我超驚奇,因為kaka跟我一樣都不主張讓鼠鼠生,原來是收養來就懷孕了,剛好天氣陰鬱到我快受不了,於是便認了一位小朋友回來。我相信生命無價,只可惜的是高鐵來回我竟然連一本小說都看不完,回程上,時不時就看著粉嫩嫩的小鼠。


蹲在外出籠的小小身影,第一次離開手足與母親,來到我們家。


體驗過動物溝通師之後,我渴望能理解小小鼠的想法,特別請KaKa幫忙留意小鼠的生日,尤其是出生時間,但天不從人願只能推個大概。


(點圖面連結更清晰)

這張小鼠的星盤非常有趣,跟她的個性很符合,

我依舊搞不清楚男生還是女生,讓大美女心裡有不小的創傷,一開始原本想要叫她咻咻熊,射手寶寶,小阿姨也堅持小寶貝是熊字輩,而且剛回家的時候還很小,性徵不明顯,於是每一次我們叫她,她都衝得很快(名字加持嗎?)然後我又為了增加小鼠的自信心,老是喊著她:帥兒子、乖兒子、超帥小熊熊這類的話,直到,我開始跟她玩親親yes推推no的遊戲。


赫然發現非常有冒險精神、靜不下來的小鼠是女兒身啊!遊戲過程不斷問她中意的名字,結果她只要「大美女」,果然改名字喊她之後,原本在鼠籠裡面都不理人的小寶貝,在聽到「大美女」三個字後會探頭了,也比較願意待在手上了。


大美女的習慣跟貝貝很不一樣,不過我盡量不在大美女面前談起這些落差,小動物都聽得懂我們說出的話,甚至是沒說出口的,我盡量提醒自己不要造成她心理上的負擔。


發現大美女對我們多少還是有些芥蒂,也或許她天性太活潑了,太陽月亮合相在射手,強調了她的好動與行動力,她真的很行動派很愛往上跳、往上爬、也很會走,月亮本身沒有什麼困難相位,因此我或許不會太給她太大的困難與恐懼(自以為是她媽 )。


水火合相有點遠了,加上水星在魔羯座,又在第六宮,她可能每天都很努力表達自己但我接收不到吧!不過她無法跟我說話倒是真的,而且我也發現大美女的模式很難抓,所以只能請小寶貝多給我一點時間去熟悉她了。


看著小鼠粉嫩嫩的臉蛋,心都酥了,大美女小寶貝,請多多指教囉。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