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事送好書] 本週送《禁斷的貓熊》


這一週要送這本《禁斷的熊貓》,是一本透過美食來書寫人性的推理小說,部份描繪比美食文學還誘人。

要怎麼參加抽獎呢?

留言本篇文章,說出你願意為這本書做一件怎樣的好事,就有機會抽中這本小說。

連續三週來大家提供了不少方向,請要以能夠身體力行做出發喔!因為這本書就有可能搬家到你的書架上喔!

有網友通知我雖然她沒有抽中贈書,但她還是實踐了想做的好事,感覺很好!還特別告訴我,我好開心,散發出來的美善連我都能感受到喜悅。

歡迎大家來留言好事、抽好書~~

張貼留言

3 留言

jerry寫道…
這週的好事ㄋ
就是每天少用1小時的電腦喔
我要愛地球~
Draq寫道…
好環保~~
可惜我做不到Orz...
Marionette寫道…
您好!
這本是和美食有關的小說,所以我決定一個禮拜每天有一餐都吃素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