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隨想

正在上電腦課,網拍,一開始很難想像要上些什麼,結果花最多時間在玩網拍會用到的banner和動畫,終於知道為什麼網拍有這麼多大同小異的說明語法了。

或許接觸html太久,我已經遺忘不懂語法的人是怎麼去看網頁了,其實任何功夫都需要時間去磨,玩玩不難,任何軟體到手上都可以找出運用的方法,然而就像photoimpact一樣,內建的元件與功能還是需要師父領進門,否則空有十八般武藝無法運用。

上課一個多月了,做了裙子、褲子、襯衫,都是安全的款式,然而跟我一開始想做的手作風衣服相差甚遠,教我們走的是訂製路線,至少功力還沒練足可以先學會穿衣服、挑衣服。

第二件襯衫我才開始寫筆記,之前的裙子褲子希望沒忘記,同學們相處之間都還不錯,只是我的ego依舊批判,看著小我的模式很難不隨之起舞,下禮拜一要去參加修藍博士的座談會,雖然沒有排到簽書資格,但我相信一定會很受用。

當自己的振幅不對,再多的成長社團都沒用。

或許我離地面太久,可以認真站在地上呼吸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