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就要考試啦

延續禮拜五的練習,褲子的作法終於有了印象,禮拜一繼續練習褲子,這一次還統一測量時間,在時限內從容完成。

做完之後姜老師在辦公室忙,就請邱老師(邱老師的部落格)幫忙看,邱老師非常好心想要鼓勵我,於是說我進步很多;瞬間讓我哭笑不得,原來我這麼混喔!

只是要不要做而已,剛好之前rune高階時占算了丙檢會不會過,rune是說OK啦,因此我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在練習丙檢五件自己不能穿的衣服上投,反正會過就好,主要是做自己想做的東西,結果禮拜五拿丙檢的版型來套自己的體型,做完才發現一整個不適合我的體型。

所以昨天就乖乖拿標準體型來做,今天預計要做的裙子也讓我很猶豫要不要拿自己的布來測試,指定版型的剪接也不怎麼好看,有同學畫自己的版時把剪接做太大,超像三角褲在裙子上,畫版時我是有小心啦。

真的拿起布來,發現自己還是想要做罩衫、飄飄裙、飄飄褲,只是說這些紙型都要重畫。

下禮拜二就要術科考試啦,我想我一定可以抽到輕鬆好做的背心裙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