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第一次去紅樓市集


前幾天讓購了一些草山皂出去,讓購的同時就看好了禮拜六Psyche會出去擺攤,於是這禮拜六一定要去買點皂回來。當Psyche的皂只剩下二塊的時候,我都會好緊張地趕緊囤貨,最近天氣熱容易流汗,用她的皂洗後汗流得更多,所以更要常洗澡。

很久沒吃肥前屋了,於是先去排隊,沒排多久店員就問哪邊有兩位的?很幸運越過好幾組等位的客人,然後店員給了我們雙人雅座,不用跟人併桌耶!超開心!


肥前屋的鰻魚是目前讓我不會挑剔魚刺的鰻魚飯,刺是有,但沒有一般蒲燒鰻那麼明顯;鬆軟香熱入口、搭上浸汁的米飯,剛烤好的鰻魚真的好讚!


肥前屋的鰻魚飯會搭上白蘿蔔和味增湯,來加點青菜吧。


天婦羅之下是飽浸湯汁的白飯,除了炸蝦已經回軟、青椒過熟之外,都還不錯,尤其是香菇和南瓜,炸香菇完全炸透,咬下熟透的香菇除了脆皮之香,還有香菇本身的鮮汁,南瓜軟糯香甜。解決午餐之後就去永樂補貨吧。


敗了幾款布,原本想今天做的說,結果還是沒做。


還是敗了穿線器,這個好貴,但是棉線真的是太粗了,還是得用。


阿熊要做襯衫的格子布和特地去配的釦子。發現一家沒去過的釦子零件專賣店,以後可以常去~好多特殊的釦子呀!然後到豆豆的家歇歇腿~


豆豆是小蜜喔!


夜行性的豆豆有起來一下下來跟我們打招呼。我問豆媽可以摸豆豆嗎?豆媽說可以,所以我就用手指摸摸頭,結果愈摸豆豆頭愈低幾乎把臉臉藏起來。問豆媽豆豆會怕生嗎?豆媽說會耶,豆豆會怕生。我只好趕緊收手,別再嚇這個可愛的小朋友了。


點了玫瑰為主基的茶,酸酸甜甜很好喝,豆媽說顏色是天然花朵泡出來的。


濃郁的伯爵奶茶。

然後就直奔西門紅樓了,繞了好久才找到停車位,假日西門町的人爆多,找到草山皂的攤位,敗了九塊回家,這下我就好放心了,也聊得好開心呀!


到西門町一定不能放過一條龍的炸小丸子,一條龍呢就在阿宗麵線旁邊,是一間口味不錯的老店喔。

回到天母已經腿痠到不行,阿熊還是想找fitflop的櫃,白天已經在遠百問過沒有了,只好問問看SOGO,一樓的店員說沒有,於是跑去樓上看書,退更累,受不了想回家,阿熊堅持要去超市看鍋子有沒有特價,於是到了B1映入眼簾的就是fitflop的櫃,其實對於這家幾乎只出夾腳拖的牌子根本沒興趣,而且腳又酸,這鞋子又不便宜,聽說當時我的臉色很不好。但無聊咩,就試穿吧!


很妙!已經逛累的腳ㄚ子試穿到夾腳拖上後,腳後跟的壓力很快就不見了,隨著我不斷換款試穿,試穿的左腳愈來愈輕鬆,相對地右腳的痠痛非常明顯。這樣的鞋子怎能不敗?這幾天我明顯感受到站一整天的壓力,受訓在工廠密集練習,一天站上八九個小時實在很累,一直在想要買雙舒服的鞋子,既然老天爺回應了我的願望,我當然要欣喜接受了。


阿熊買了新款,這是一雙讓我好尖叫的鞋子,不美,真的!但是才穿沒多久,就發現自己的站姿不一樣了,哈!穿起來的功效還是要觀察一陣子再來報告吧!不過我現在會每天穿這雙拖鞋出門了!


既然都到了sogo,繼續逛個天母市集吧,剛好簡姐有出來,買了天然木製的環保筷,我跟阿熊以後都不要用免洗筷了啦。也向香醍Xiangti買了柚子蛋糕回家,香醍的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好好,蛋糕也都很讚,連續跟她們買好幾年了呢!

結果,回家發現腿一點都不酸,讓我好開心。

看看禮拜三有沒有時間來車個環保筷袋好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