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訓] 對我而言已然結束


終於啊終於,不知為何而考的女裝丙檢都考完了,考前還要上噗集氣,真是大出我的意料之外,其實這張證照考到能幹麻呢?完全沒有頭緒。

女裝丙檢術科考試的項目是五選一,從裙子、褲子、連身裙、襯衫、背心當中自己抽一個項目,在六個小時內完成。

小紅選擇了在考前一天來,實在是太愛湊熱鬧了,身體是很不舒服,但術科還是照考,其實抽到哪件我都沒差,雖然我是在心裡祈禱能抽到裙子或連身裙啦,輕鬆過關有什麼不好?背心只是多了幾片而已,其實車起來還蠻快的,中午休息還能趁吃飯的時間趕緊問記號跟暗扣怎麼弄,感謝蘇飛跟我說明、婷媚跟我討論,否則可能會花很多冤枉時間。

總之,我交了一件完成品出去,有沒有過要等兩週後通知,證照還會發到職訓局去,所以過了的話還得看怎樣拿。

不過,那已經不關我的事了。女裝丙檢只是我學做衣服的過程,現在我會看圖、改型、自己車,做衣服很花時間但也很好玩。

今天的餐會中,我會帶塔羅、女神卡、rune讓同學們占算,有留生日給我的靈數也會在今天一併解釋。

然後~然後~然後~~我就可以把這三個月來讀的小說心得補一補,繼續玩試讀~~

目前進度:美國眾神,好好看,讓我決定要好好搞懂北歐神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