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歡迎來到成人的世界

成人的世界,就是保持禮貌的距離,說穿了就是不要動手動腳!

圖片轉自這裡

跟小朋友相處是比較輕鬆,然而第一次感覺到輕浮,以前同學間的動手動腳閃躲幾次,或挑明了說,我就能保持自己的獨立,其實我還蠻討厭肢體接觸的,不可避免的接觸還好,蓄意的拍肩、搭背都會讓我不舒服,尤其年紀大了姿勢不良,背和脊椎特重要。想要表示親切可以用別種方式吧!嘻嘻哈哈的態度我OK,畢竟上升射手的我可以理解輕鬆的態度比較好相處,不過還是要尊重每個人的自由意願,或許對方沒有意識到,可是對女性而言這是一種不尊重

其實並不是針對誰,只是這樣的舉動踩到我的線而已。

我的線,還挺多的。

不斷接觸不同類型的人,太多內省不斷刺激。

.對人的冷熱,讓人捉模不定。
.需要說出自己想法的勇氣。
.別浪費時間在無法相處的人身上。
.不要急著找天啟,不要過度解讀。
.接受他人的原本樣貌。
.裝熟。

禮拜五終於把Fedora灌上了,整個時程其實不會拖很久,安裝了GNU圖形介面,果不其然,都是利用圖形介面來安裝和設定,簡單許多。利用vi修改/boot/grub/grub.conf的開機時間設定,之後就會有fedora預設的開機選單,不太會玩linux,但我們灌的是中文系統,所以要找東西很方便,目前丙檢的狀況就是新增user 、printer、螢保、網路、FF首頁,今天整個流程完整跑完大概一個半小時,因此考術科應該沒多大問題,接下來就是做熟練而已。

套件也只安裝圖形介面,會想把所有套件安裝上去看看到底會跑多久,然後各套件的版本和設定,套裝也沒什麼不好,整個版本就是別人都測試後可以用的,沒有一一去玩的結果就是連重開機我還是從終端機來下指令,目前指令只有學telnet、su、vi,passwd,由老師帶著安裝fedora實在很快,後來老師交待我以後要清理大家伺服中的資料,去做的才發現早已經寫成shell script,指令下下就好了。

或許當年在myway做得不情不願,但還是有學到東西。

書衣也重出江湖了,試著寄賣一個月看看狀況,好險有存貨可以試市場。

然後水逆期間也一堆聚會聚餐,真是非常明顯的水星逆行在獅子,然後剛剛發現與前同事的聚會在今天,那我必需快去睡一下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