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峨嵋聚餐

之前接受服裝設計製作的時候,好幾次聚餐沒法去,回家累到直接睡著,連再出門的力氣都沒有,不過呢,現在上的是跟電腦相關的課程,感覺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累,服裝製作時站上一整天,體力透支好大,現在玩電腦都是靠腦力跟耐力,似乎比較習慣這樣子的生活方式。

昨天約去公館的峨嵋餐廳吃熱炒,嘿嘿,又是炒菜,吃熱炒真的是多人比較划算,可以吃到多點菜色,大家均攤下來也比較經濟,主要是幫從英國回來的喵喵接風,然後也一陣子沒約了,果然跟好友見面可以充滿飽飽的電力,真是太開心啦!


這次喵喵帶回來的伴手禮都是茶,給我的是伯爵茶(心),這個牌子喝起來很棒,之前在Icka老師家有喝過,等天冷一點泡來喝吧!

因為太久沒見了,小蕾提前幫九月份壽星準備了生日禮物,跟阿雪一起拿到包裹的時候心底小小嘀咕了一下,我的包裹小小的,跟書差不多,可阿雪的好大一包,但是,當拆開包裹時我超開心的,是紫晶靈擺,耶~~自從ho'oponopono工作坊之後,我一直想去找塊水晶回來,自製成靈擺,Dr Hew Len有提過靈擺的用法,我也想要啊!雖然渴望強烈仍敵不過懶散,結果宇宙收到我的訂單,藉由小蕾送給我,超超超超讚的啦!


還有,開始接受rune護符訂製了,請告訴我想要的願望需求,我會依照rune的意涵選擇相對應的護符來製作,基本上還是布作啦,不過商品的掛線不會直接車上去,會藉由金屬環來扣接,等這批好友的訂單做完再來po成品。


rune除了當占卜工具之外,也可以製作成護身符佩帶,是強大的保護魔法!其實我會想開發金屬墜飾,不過實在是還沒功夫去找開模的商家,所以先玩燙鑚吧,而且我自己用的這個還走低調風,一整個不想讓人看清楚。

也送了姊妹們一人一條手鍊,結果錯估了大家的手腕,退貨兩條。幸好下禮拜繼續約見面,修改好可以快快給大家。

新月和滿月許願的願望不斷不斷從身邊的朋友施壓,果然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努力(時間、心力),大家都開始督促我走上我許的願望道路,我會努力把禮物吃下來!

其實這幾天我也開始認真清理,不再小和尚念經,很明顯地感受層面更加靈敏,也更樂於當我自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