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手工皂補貨

草山皂只剩下兩塊,開始焦急起來。於是去看看今天在哪擺攤!貼心公告在草山皂部落格中,這周末在紅樓,趕緊出門去。


其實睡到下午,一起來看看 plurk 就哭了,一直在追的部落客的貓貓走了,讓我好難過好難過,連12步驟都無法做,只能在心底念著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再念往生咒迴向給貓貓,失去的痛彷彿從沒離開過似的,直到我察覺這是過去的情緒重現,才能針對那些資訊做清理,請潛意識小孩一起幫忙放手、清理、自由。也提醒我可以帶美女去健康檢查了,至少要換季了,在天氣還溫暖的時候去看看醫生、檢察一下小小的柔軟身軀。

阿熊一直想去南機場夜市,好似在西門町附近,google了地圖就可以上路了。直奔紅樓,找到了草山皂的攤位,不免聊起天來,我們就是為了買皂專程去的,亞西卡真的利用琉璃燒出了rune護符的墜飾,看起來真的很美,害我好想跟她學喔!看著看著,看上了一只翩翩蝴蝶,便帶回家改成手機吊飾。


好爛漫的顏色,在一片沉靜的藍色飾品中特別顯眼,其實藍色的琉璃都很美,但都很靜很深,其它的顏色便勝出了,喜歡飾品的朋友也可以去草山皂的攤位尋寶,她的金工都是自己慢慢手作出來的,很有味道。亞西卡本身就是一個人實在的人,人超好,聊起天來超開心呢!


是不是跟手機很搭呢?啊!一直忘記幫手機取名字了耶,來想想她適合怎樣的名字好了。離開卡西亞的攤位,隨意逛逛就讓手作包趁虛而入,又敗了一顆回家。是有買大包送小袋啦,不過衝著設計師日本布,就值得了!秋天了呀!我不愛名牌,名牌只是國際炒作的手工包,所以我直接用品質優良的手工包!一顆包需要投入多少心血才能製成,我都知道,請鼓勵手工市集辛苦製作的創作者唷!

接著就去南機場夜市了,還蠻好逛的,不過才吃幾樣東西就撐到不行,阿熊倒是有點殘念而歸,因為我們太晚出門、又聊太晚,所以到的時候看見內山雞肉在收了,阿熊超想吃內山雞肉,下次就會把握時間了啦!


吃起來超懷念的蒸餃,味道跟以前在士林夜市吃到的好像喔!後來士林夜市的攤位就收掉了,今天終於讓我再嘗到了這個味道!



好吃的蚵嗲就是個味道,蚵仔的鮮腥帶著薑末的壓抑包裹在韭菜的香氣和高麗菜的甜美當中,酥脆的外皮更顯內餡的豐沛鮮汁。


覺得踩雷的仙草冰,吃完之後舌上的甜味久久不散,仙草凍的後味有點苦,似乎有加了別的東西。


但看它的樣子,哪個仙草控可以拒絕?我就是被它騙了!

當然還有帶好吃炸雞的雞排和雞腿排,一整個酥脆到不行啊!夜市真是好物!


周末也跑到紫色山城帶了玫瑰和洋甘菊純露回家,這兩款主要是拿來換季敷臉用的,喝的還是以永久花和喇叭茶為主,味道跟之前帶的O牌不盡相同,我想純露的味道應該會跟產地、蒸餾法、季節、甚至每一批花材的品質都有關係。先拿小瓶的來用用看,適合的話接下來就敗1L的吧!


周末戰利品!

逛著逛著,阿熊就下訂單了,她要一個隨身小包,可以放手機、錢包、護照的隨身小背袋,還要拉鍊的,可以保護的,去看Darren跨年時要用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