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2012歲時紀入手

這周末接連兩天往Rebirth跑,雖然說今天晚上沒有提供私房菜,但我仍大大滿足,嗯!心靈上的滿足。


橋了好久的約會,終於敲定了,相隔太久我竟然忘記答應老大要帶哪本書給她了。不過人家還記得我要的兩本書書,然後又幫我敲到了周日的歲時紀,賣到缺貨的手札!

目前歲時記都賣到缺貨,跑去誠品兩次都撲空,但就在Alice發訊息說要釋出的時候,老大立即看見,然後我就趕緊跟Alice訂下面交的時間;很湊巧,Alice要釋出兩本小的,而我也不想換拿大本的,Icka太太也只想拿小本的,這不就是宇宙在成全我的願望嘛!


今年我要好好設定目標,嗯?明年啦!


這是太太要的小香譜,頗美吧。

這兩天分別聊了許多,長了許多知識,也讓我驚豔於吸引力法則。姑且不論方法從哪裡來,總之就是活生生應驗了。

很開心能有機會將我學的分享出去,更開心能拓展身心修養的層面,人生就是不斷拓展,跟相處起來感覺良好的人交流,共同體驗美好。

這次新月許願,我就有許了這一條,然後我也發現自己在跟他人相處的時候漸漸地沒有設防,似乎不再害怕呈現出原本的樣貌,也許是年紀大了覺得偽裝很沒必要,也許是身邊有一群完全接受我的好朋友,所以其他人怎麼看我也無所謂,畢竟在人群裡我盡量學著手心向下,如果宇宙自動淘汰某些人離開我的身邊,那是他們的損失。朋友的自然篩選機制,只會留下需要我的、我需要的朋友來增添彼此的生命精彩,會損耗彼此的,還是淘汰掉的好,對我、對她都好。

他人觀感也讓我重新思考,其實太太之前就有提過,我們真正需要在乎的是朝夕相處的家人朋友,而不是萍水相逢的陌生人,所以外人怎麼看是他家的事,又何必在乎外人的眼光呢?但人們往往都認為親近的人應該容忍任性的自己,而在外頭則是道貌岸然。於是愈應該尊重感受而朝夕相處的親人朋友反而要面對自己最醜陋的一面,弄到彼此關係不堪,又何苦?我們最需要重視的,是眼前的人、是朝夕相處的人、是重要的人。

與老大分享的觀念也重新回指到自己身上,凱龍六宮是一個很尷尬的境地,超越本身傷痛的方法是療癒他人,還是等看完凱龍之後再來深究好了,說到凱龍就要感謝太太(心),也要祝福太太一切平安順利啊!

終於鼓起勇氣花了好長一段時間審視自己跟楊媽媽對於他人觀感的關係,其實我們兩個只是程度上的不同,我也還沒有完全開放到不在乎人群眼光,但是偽裝總讓我覺得太累太辛苦,何必討好素昧平生之人?可也不能說我不懂楊媽媽的想法,總之,很矛盾,我的公德心概念完全建立在我不認同的想法上頭,竟然還能維持這麼久,還真佩服自己。

Alice分享了許多概念和經驗,都讓我好佩服,也想跟著她學好多東西,她也不藏私呢,還很大方地分享自己的星盤給我收,也馬上讓我映證她的經驗,因為我們分別向不同老師學習,所以從各自的概念來看彼此都很有趣。關於網路和電腦方面的技術都讓我好佩服,而且Alice不只資訊方面強,連身心修養和神祕學也都很厲害,也好多次給我建議和成長。

這周末也是心想事成的周末,幾乎一起心動念,願望馬上實現,不知道跟木星靠近地球有沒有關係。想到某個人的時候,竟然能在路上看到身影,讓我小驚喜;看到吸引我的書,老大就說要送我;阿熊才說想吃什麼,就在巷口看到一家;想要停車的時候,剛好有車出來;幾乎都是才動念事情就成了。雖然都是小事,但真的讓我很開心,日子就是這樣快快樂樂的有趣。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