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香巴拉新月許願

月雙子的情緒起伏頗大,我也容許自己不要壓抑,在情緒低潮中抽了許多次牌,同一張不斷叫我去參加一些有幫助的課程和講座。

之前聽聞過香巴拉筆記本的神奇效用,但始終沒買上一本來用用,剛好新月滿月都會許願,於是老大捎來訊息問我要不要去參加時,很開心地一起去了。香巴拉聖境坊(連結進粉絲頁)靜靜坐落在捷運市府站附近,照著google map上的印象頗易找,周五晚上門外擺著香貢,濃郁的焚香幾乎讓我想回家,同行的老大似乎頗有同感,不過我們都克服了這個心理障礙。



Isis老師說明本次射手新月適逢日偏蝕,這個意思是我們可以藉由太陽的小缺角將願望上達天聽,所以真心許下的願望在本次新月一定會實現,席間提供了能量水也帶領靜心和許願儀式,更是解說了許願的方式。

幾乎是一掃前兩天的陰霾情緒,好好地補充了能量,非常開心地許了願望。更吸引我的是滿月許願,似乎可以一掃過往的業力,好期待啊!

這天也拍到了Isis老師的愛貓。


吸收了飽飽的能量,就不太會胡思亂想了,週末這兩天雖然沒有認真做什麼事,卻很開心和優哉,不過我要認真了,網架的題庫可是一頁都還沒看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