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具] Publish sync for G+, Plurk, FB & Twritter

玩各種為網誌但不想牽連出所有的帳號,但又想同步發文時,Publish sync就是最好的選擇,基於之前的需求,我並不希望生活中的FB朋友加到Plurk來,因為我的生活隨時Plurk,需要跟身邊每天會見面的人有所區隔,我是網路重度使用患者,但不想要網路和生活牽扯在一起,於是plurk的官方同步就不能用了。

不過,隨著結業,這層區隔也就顯得沒有必要了。

其實也很妙,這一兩年來大家都會問有沒有玩FB?都不問有沒有plurk?FB我基本上都是拿來看心靈導師們的人生提醒、按讚、分享,比較少原發。而plurk則是一有網路就會上去看看、分享生活的所在。

總之就是習慣了啦,上週還原小筆電,一直找不到Publish sync,Google Store當中的頁面找不到了,但對於其他沒用過的替代產品沒啥感覺,硬是搜尋了老半天(其實是多換幾次關鍵字),就找到啦。

似乎有更新似的,紀錄一下,免得我下次找不到。

Publish sync for google+ & facebook

OK,我加油!

我以好的方法,找到好的工作,提供好的服務,賺取好的薪水,擁有好的同事,一起享受好的工作環境和福利,輕鬆快樂地享受工作與生活,維持開心與健康的人生。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