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和民士林店

週末睡到天黑了才醒,快要大半夜的也不知道去哪覓食,問阿熊,說和民,也好久沒去了耶,那就去吧。

和民開到子夜,適合我那天的作息。

兩人包廂超適合放滿一桌子菜,很開心和民也開始引進了有機蔬果入菜,不過呢,其實我們最想吃的是明太子起司煎蛋卷。


雖然上菜的時候我對它沒什麼信心,這顏色!明太子都熟了。但一口咬下就發現明太子的生熟不影響美味程度,鹹鹹香香和著起司的濃郁口感,吸飽湯汁風味的蛋卷盈滿鮮甜的軟嫩,趁熱吃也好,涼了吃也妙,很喜歡這種搭配。


明太子焗烤馬鈴薯,採用有機馬鈴薯,嚐來是新馬鈴薯的風味,不過呢料理手法是先蒸或煮熟了馬鈴薯,再片成厚片與明太子一同焗烤,而又在美味蛋卷之後上菜,品嚐起來稍稍弱了一點,但是下次我還是會點。


海鮮蒜味拌飯,可以請工作人員幫忙攪拌,扇貝和蝦子都很新鮮甜美,這道的鹹度可以調整,很好吃。


醬汁烤雞串,和民的串燒品質一直都不錯,軟嫩的雞腿肉嚼來焦香,配酒下飯都不錯。


海鮮可樂餅,一定要趁熱吃,軟軟燙燙入口,海味鮮甜、奶汁濃郁,很有飽足感的一品。


這道不是炒野菜啦,雖然看起來很像,不過是季節菜單新推出的野菜滿點雞湯麵。


麵條在滿滿的蔬菜下頭,使用有機蔬菜喔!撘配起來很清爽,不過湯頭喝得出功夫來。


這個才是蕈菇炒蔬菜,來和民總會點上一盤,平衡一下囉!


很餓很餓的睌上,這樣就超撐的,沒事我不會喝酒,所以常常覺得和民的菜太鹹,人家居酒屋咩!不過久久吃ㄧ次,加上晚入場,廚房幾乎就出我們一桌菜而已,上菜速度很優,而和民的服務態度都很不錯,我好像沒有去過失望的和民的樣子,很不錯的一家餐廳。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