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發喜帖之聚

很快地Snow要結婚啦!約了約拿喜帖,到了久違的東區,發現我宅了真久啊!


可喜可賀!恭喜夫人、賀喜老爺,喜事近了!

她老公親自設計的喜帖,很有味道。

好友見面自然聊了許久,今天又開始咳了起來,明明這幾天好很多了。明顯感覺到痰變多了,話說著說著喉嚨會癢,大概今天說太多話了。

很開心,能保留一群朋友,從學生時代到現在,基本上大家都變了也都沒變,我們還要一起變成老婆婆呢!

閒聊間發現之前面試的公司跟我的第一個東家差不多,大概是要求的薪資讓對方打了回票,不過也好險沒有後續的消息,我不是很想回到那個圈子。不過呢,這兩天抽到的天使卡要我差不多可以想清楚下決定了,我只能確定不想寫程式,想做跟網路、閱讀、出版有關的事情,至少是我有興趣的,有愛才能堅持。只是印象中的出版業似乎一直在磨合著參予者的熱情,然後看誰能撐得久,一般來說都是書撐得最久,人幾乎都是消耗品。

我想要相信我以好的方法找到好的工作,提供好的服務換取好的收入。可哀鴻遍野的就職環境和社會新聞實在很難讓我不動搖信心。我需要加強自己的信念,我是美好的,絕對能夠吸引到美好的一切。

神的領域是完整與完美的,我受到神的指引與保護也是完美與完整的,我順從神的完美旨意,請顯現我的神聖設計,讓我從事感受得到意義的工作,能夠樂在其中又對世界有所貢獻的工作,並能從中賺取好的收入讓我體驗富饒的物質生活。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