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吃甜甜


新鮮的無花果,水嫩嫩,很甜也很奇妙的味道,有一種清清淡淡的餘味。


雞蛋大小,很可愛的顏色。

新工作就要ㄧ個半月了,環境上是都熟悉了,但django卻還沒上手,追根究柢的習慣到底好還是不好呢?今天發現自己在處理資料上頭有個盲點,很習慣於花很多時間去想辦法不要用三層以上的迴圈,很直覺、很習慣,於是在某個取回的物件中摸索許久,總是想先把物件拆出來,終究把自己弄混了。

我真是乖孩子,領進門的師傅怎麼說,我就遵循到現在,完全浪費掉大家拼命增添的記憶體;也對自己寫code時的多慮有了體認,我所知的太少,而卻老是用自己知道的部分去定義、去詮釋、去想很多手動的攔阻,很多需要土法煉鋼的時候又覺得自己很笨。

上工之後,迎接朝陽的機會多了,本週配合消融的月相來做肝膽排石,這麼熱的天氣總不會餓到出現感冒症狀吧!來連續做到天氣冷吧!

怎麼知道自己適合什麼呢?正在做的事,就是適合的。

聽了ho'oponopono的CD,清刷我的內在,我可以更純粹。

保持有意識的深呼吸吧!凡是來到我生命中的一切,我都有責任和義務清理!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