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筆記] 20130110

感謝好友們約在公司附近,讓我方便參加。

感謝私邀,睽違了好久好久,終於有來了耶(雖然不知道時間是不是有過期XD)

今天調了油,利用手邊有的素材,依據朋友和同事的狀況調了兩瓶油,橄欖油的油感與延展性真高!希望兩位都喜歡,好友們,在我迷精油和純露的時候,妮們的禮物就是這個囉!

對了,筆記一下,好友需要安眠的配方,想想看是用油還是純露好了;阿熊是只要塗了檸檬精油就昏倒,那是不是要用檸檬按摩油呢?還是調養肝安撫純露?今天大家也都喝了永久花純露,都還蠻喜歡的。

今天稍稍減緩了一點點拔智齒的恐懼,噗友們分享了一些經驗,或許真的沒有這麼恐怖吧!總之2/20要吃飽飽去拔牙!

訂了滾珠,我要把所有一切美好都吸吸吸吸吸過來!

工作進度有點落後了,我可以趕緊補回來的,祈禱天使引導我趕緊把抓不到資料的bug解決,祈請天使告訴我問題出在哪個環節,一樣的code,本機OK,資料庫都有抓到,可主機上怎麼老是抓不到,與系統文字編碼有關嗎?目前我只有再加印log,明天去檢查,目前看起來不太像是特殊字元的問題,因為是相同狀況都沒抓到,檢查了server上的code是修改過的,就慢慢看吧,希望來源能夠早日統一好了,這樣就不會有問題了。

新的subject也要趕緊來完成,下周還有下周的進度,也還有對岸的API要研究。

我相信我可以的!

也要來存稿,稿子壓在最後壓力頗大,像這個月的稿子,因為專案比較趕,幾乎沒時間能提早開始做,只好跟編輯延稿,至少我可以開始找時間存稿。

我相信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更好、更快樂,也因此就算有問題出現,也是讓我學習的機會,而且都是我可以克服的,快樂體驗吧!

生活,是為了快樂。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