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筆記] 20130108

Deva Premal - Moola Mantra ,聽起來很舒服的聲音,我不知道唱的內容,但因為賴姊的箴言引用了一部分,聽來分外熟悉,所以一聽就一直聽下去了。我很習慣用耳塞式耳機,隔音效果一級棒!

有時候寫code我會需要隔絕外面的聲音,我的耳朵會亂聽,有時會發作、有時不會,就看狀況;有時發作太嚴重還會需要到蓮蓮等級的重搖滾才有救。不過現在搖滾聽多了,情緒起伏也大,所以還是修身養性一點好了。



想要開始做很多事,就從正向筆記開始好了,學會碎念生活的瑣碎幸福,累積感恩與感謝。

感激自己今天把功能完成!apad的部份讓我初嘗android架構,java金的好毛凡呀!不過能串接上,能夠寫出來,就覺得好好玩!應該會找個時間,把android從頭到尾自己練一遍,就算只是跟著key程式碼,也會有所收穫的,list view還是模模糊糊,spinner也是接現成的,雖然說有同事可以問,有同事可以幫忙,但我學到的反而更少,還不知所以然的把人家設的變數刪掉T^T,不!我的收穫還是很多的,至少知道去哪邊找code來看。

我真的很想寫自己的app。我也了解宇宙正在輕輕將我推向這個夢想,我會加油!

感謝小熊熊照顧我,更感謝把小熊熊生出來的楊媽媽,如果沒有小熊熊,我不知道自己會不會活這麼久。

有些時候天使披著狼皮出現,只是為了激起我想活下去的動力,雖然不是很舒服,但經過某個社團的口角之後,我決定要把愛的奇蹟課程讀完,這或許是我最快能讀完關於奇蹟課程的書了,有時候我會受不了分享奇蹟課程學員義正嚴詞的口吻,我想,我在跟別人說問題在自己身上時,也是相同無情。

我想斷這無間。

感激天使適時給我一些動力,讓我看見存在的意義,活著還是需要燃料,很火星的生命力,活生生的感受。

感謝同事在我需要的時候,耐著性子讓我問,感謝身邊的人給我的所有幫助。

感謝阿闆,尾牙可以帶熊熊一起去吃,所以熊熊今年可以晚一點再開春酒惹(其實是因為稿卡太擠),今年阿熊熊的春酒上要跟慕名已久的編輯(還是企劃?)正式見面,啦啦啦~很開心吸引到很多新的人事物來到我的生命中,讓我更豐富;因此,我要學會放手不屬於我的,過去的就該讓它過去,真的!

為什麼我不能好好享受當下的恩賜?

負面情緒與得不到的猶如午夜夢迴飄盪在思緒的邊緣,是習慣吧!既然是習慣,那我就可以克服它!

為甚麼我會在現在的工作環境?宇宙要我開開心心跟人接觸,好好活著!緬懷過去的時光已經過去了,我需要活在當下;當然,忙與累會讓我無法觀照自己,但我想這就是我當下的功課,學著無時不刻觀照自己,把握每一刻當下,學著掌控情緒波盪的力道,真心關心身邊的人,把愛流轉出去,好好活著!

試著慈悲,然後慈悲。

成為容納的空間。

我只要想、我只要許願、我只要有意願,我就能夠;至於方法,天使和宇宙自然會帶領我完成。

農曆年完,我就可以改名啦!

感謝宇宙完成我想要體驗人間魚產品的願望,在很短的時間內讓我快速成為甜甜魚這樣XD每天都好期待試用品寄來,我已經列好了慾望清單:桃喜、秘密、歡愉、零時感、滾珠!桃花滾珠為了吸引力而創,單這點就完完全全打到我啦。

寫爬蟲的額外收穫就是加入美妝論壇,意外獲得darphin精露試用品,1.4ml足以讓我解饞了,好險沒拿到正品,喜歡純天然的精油調油;然後各大論壇的屬性都有一點點點點點點的理解了,阿宅世界真是博大精深。

每天每天,多愛自己一點。

親愛的潛意識寶貝來ho'oponopono12步驟一次,來~~

喔喔,我想要 I love you 的粉紅色手環捏,宇宙快快幫我送過來!

感謝成功報名小星星的試讀活動,雖然大塊編輯/企劃換人了,但我還是有中耶,大概半年沒參加試讀了吧,小說也清得差不多了,這次報名成功讓我好感動啊!捲土重來總是比較沒自信咩,最近皇冠也沒發私邀給我了,大概最後幾篇心得不投她們的口味喜好吧!

最近又好渴望看小說啊!可惜到誠品去,對,我現在住在誠品附近!走路十分鐘會到喔。每次到誠品就先翻翻芳療書,然後就快關門的時間惹T^T我想我可以多多去幾次好了。

我期望自己只為成功、喜悅、祝福開口。

祈禱天使隨時指引我,給我引導。

我受到神慈愛的保護,我一直很安全。

我愛自己並贊同我自己,我信賴生命的過程,我是安全的。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