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向筆記] 20130115


早上終於把假單送出去,其實早就預約好了,但不知道為什麼拖拖拖,拖這麼久才請假。而且請得我也好掙扎,周一才知道本周要趕兩隻蟲蟲出來,聽到這個需求時我還蠻緊張的,雖然是相同的東西不同的對象,但我還是沒把握能夠一周寫兩隻。也許我就是需要這些磨難脫去我的層層抗拒。

感謝天使給我機會,讓我做了香氛家排,不知道兩者有沒有關係,初嘗了桃花和出生滾珠,也見識到了我的情緒,喔喔喔,我的家排對象就是我的情緒,超級陽性(兇)的能量,Cherry說她從沒當作這麼兇的角色(?),啊!家排會發專文分享。

一早跟歸國的阿姨小聊了一下,做家排有了點清醒,跟太太喝下午茶,吃到Kevin的龍舌蘭炸雞啊~~還被Kevin念說哪有人下午茶吃這個的。哈~人家難得有休假可以就想吃咩,Rebirth的私房菜最讚啦!

去芳療家進貨,因為玩貓而過敏,一進去就趕緊找松紅梅嗅吸,滴出一滴精油用掌心溫熱,然後摀住口鼻深呼吸,然後我才想到,這些試用品應該都是讓客人試聞的吧,我竟然給他滴出來用,但但但,我有迫切需求啊!老闆還很親切推薦綠花白千層,在症狀出來時,可以滴在口罩裡。也很大分要幫我滴,我只好問可以不要嗎?戴起口罩,我還聞啥啊!

玫瑰真的很好聞,要存錢搬回家!

大花茉莉聞起來也很舒服,不過,還是先買了其他的精油和植物油。

晚上就去吃新發現的大篆,一回家就昏倒在沙發床上囉。

等人間魚的試用品到,我就可以玩抓周耶。

剛起床時抽了一支精油,其實是因為要整理,就順便抽一下,抽到了檸檬,單獨一滴檸檬,其實很好聞耶,有種太陽的氛圍,好奇怪為什麼我以前都不太喜歡她呢?

張貼留言

0 留言